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李鄭屋幼兒學校

HKCS Lei Cheng Uk Nursery School

首頁 課程特色
積木拼砌活動幼兒運用大積木、厚紙皮及紙磚等物料,合作拼砌一座別具特色而又結構穩健的建築物。
假想遊戲幼兒進行過河假想遊戲,並運用輪胎及平衡木搭建成一條過河的橋樑。
假想遊戲幼兒將捲布想像成一個大輪胎,合作行走到森林。
語文區幼兒透過幾何嵌板可以重疊描繪不同的幾何圖形,過程運用執筆技巧及手眼協調能力,為幼兒做好寫前準備。
生活自理區倒水的工作能培養幼兒專注力、手眼協調及自理能力。
感官區幼兒在操作插座圓柱體時,透過感官功能感受物體的大小和高矮。
戶外寫生透過戶外寫生,幼兒可以親身感受和觀察大自然景物,利用筆記錄在畫紙上。
沙灘旅行藉著沙灘旅行活動,幼兒可以探索沙的質感和享受堆砌沙子的樂趣,更能親親大自然。
烹飪活動幼兒前往煤氣公司參觀和製作特色食物,親身體驗明火煮食。
學習角幼兒在學習角中透過小遊戲學習和應用新的語文元素。
圖書角在分組時段,幼兒可以選擇到圖書角翻閱自己感興趣的圖書。
英語活動在英語活動中,外籍老師透過戲劇和角色扮演遊戲,讓幼兒置身輕鬆愉快的語境學習英語。